站内搜索

省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2310

会议现场


省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邵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纪主持会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鲁豫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传达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省文联二级巡视员董焕琳传达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4月19日下午,省文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并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省文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邵丽、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莉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会议由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纪主持。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鲁豫、陈涌泉,二级巡视员董焕琳参加会议。

        李莉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紧紧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文联党组要切实扛牢主体责任,下大力气落实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切实做到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驻部纪检监察组将主动监督、靠前监督、跟踪监督,加强督促检查,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敷衍整改、边改边犯等现象进行严肃问责。

         邵丽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省文联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紧扣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活动,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大力度地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繁荣发展文艺事业,推进文化强省建设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会上,刘鲁豫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陈涌泉传达了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董焕琳传达了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邵丽与班子其他成员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省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字:张骏如,摄影:毛杰、刘丽娟,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