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文联开展“迎建党百年 传红色家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1842

 
        为进一步推进省文联党员干部家风建设,6月3日上午,省文联机关党委举办“迎建党百年 传红色家风”主题活动,邀请老党员韩世杰同志为党员干部们讲述传红色家风故事。
 

        95岁高龄的韩世杰老人已有74年党龄。无论在战争年代,还是和平时期,他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了贡献。离休后,他初心不改,本色不变,发挥自身文艺专长,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继续为文艺事业和社会服务无私奉献。在家风传承中,他倡扬以俭持家、以德养家理念,家庭成员都自觉奉行勤俭自律、奋发向上的家风家训。在他的思想引领下,12名子孙也都成为了优秀的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成绩。
 
        同志们表示,听完韩老的故事,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更加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决心在自己的岗位上,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奉献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新时代家庭文明新风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迎建党百年 传红色家风”是省文联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让身边人讲身边事,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更多家庭弘扬和传承最美家风,循着好家风的足迹,塑造幸福和谐文明的家庭,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为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注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图文:张骏如,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