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文联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2023

1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71日上午,省文联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机关老干部活动室召开“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座谈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皓出席并讲话,省文联老干部处处长陈桂琴主持座谈会。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武皓为老干部颁发纪念品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世金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陈桂琴汇报了前期部门的主要工作,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省文联原巡视员王鸿玉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在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征文活动中,离退休干部荆桦同志获一等奖,李世金同志获二等奖,离退休干部处获征文组织活动先进单位,武皓向获奖同志表示祝贺并颁发纪念品。老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各自感受。

 

武皓在讲话中首先向老干部们表示敬意。他指出,文联老干部有的是艺术领域的权威大家,有的在机关、协会建设中尽职尽责,都为省文联、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付出了心血汗水,做出了积极贡献。老干部们对工作的敬业负责,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做事为人的惟吾德馨,都为机关年轻干部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武皓强调,老干部是党的事业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干部党支部要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加强支部党的建设,组织老同志们及时学习了解中央省委的重要精神和工作部署,使老干部们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同时,充分发挥独特优势作用,把老干部们丰富的工作经验、人生体悟传给机关年轻干部,帮助年轻干部更好地成长。

 

武皓要求,文联离退休干部处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特别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服务”的要求,加强与老干部们常态化的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定期开展走访慰问,适时组织开展老同志们乐于参加的文体活动,把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最后,武皓代表党组衷心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心情愉悦,生活幸福!

 

(图文:李安,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