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文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2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2138

        庆祝建党一百年,不忘初心跟党走。6月18日,省文联老干部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们颁发纪念章。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代表党组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陈涌泉说,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忠党爱国、勤勉奉献的老党员们的关爱和褒扬。半个世纪以来,老党员们始终与党同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河南文艺事业贡献了青春年华。新时代,我们文联人要从老党员们身上传承精神力量,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勇挑重担,推动河南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文联共18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丁发杰等10位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省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宛玲参加仪式,老干部处处长陈桂琴主持仪式。

        (图文:李安,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