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文联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2287

会议现场


省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邵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纪主持会议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鲁豫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涌泉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省文联二级巡视员董焕琳出席会议


省文联班子领导为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
 
        4月19日下午,省文联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省文联主席、党组副书记邵丽出席大会并讲话,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朝纪主持大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鲁豫、陈涌泉,二级巡视员董焕琳出席大会,共同为受表彰的办公室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代表、张笑雨等33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魏亚飞等17位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和机关党委等13个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集体代表、李楹楹等33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邵丽指出,2020年,省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工作高起点定位、精神文明高标准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抗疫过程中,省文联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抗疫主题作品的创作中,以有质量暖人心的文艺作品鼓舞了人心,传递了精神力量。她强调,2021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巩固成果,提升质量,坚持“频道不换、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为“永不竣工”的核心工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文联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刘鲁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陈涌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省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张骏如,摄影:毛杰、刘丽娟,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