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省文联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9-16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2409

为总结回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进一步深化拓展活动成果,根据《关于做好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916日,省文联组织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质效评估工作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武皓主持会议并作汇报,省活动办派员到会指导。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武皓在汇报中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省文联认真落实省委要求,把活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作为推动全省文艺事业发展的有力抓手,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明显转变,争先出彩、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为全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


他表示,能力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省文联将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立足文联职责职能,锚定文化强省建设目标,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两个确保”、推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2_副本.jpg

党组成员、副主席武皓作汇报

 

本次评估以情况汇报、问卷测评的方式进行,参会干部职工根据实际情况填写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测评表。

 

供稿:张菁菁供图:尚攀编辑:王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