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大国重器摄影展”巡展河南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3418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9月27日至10月6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大国重器摄影展”巡展在河南省文联举行。河南省文联党组书记王守国,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文联副巡视员、河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刘鲁豫,“大国重器摄影展”总策展人、《中国摄影》杂志社马勇等出席开幕式。
 
  此次摄影展由中国文联、中国摄影家协会、河南省文联主办,《中国摄影》杂志社、河南省摄影家协会承办,并得到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的资助。本次展览是继北京首展后,进行全国巡展的第二站。
 
  展出作品以独特的视角,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成就,以此献礼10月18日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一幅幅精美的摄影作品,讲述了一段段关于“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的精彩故事,传递出各行业各领域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极大地点燃了全体中华儿女的民族自豪感、光荣感,增强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自信心;同时也展现了广大摄影工作者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时代洪流,用镜头为时代存照、为人民画像的使命担当。
 
  参展作品以宏大主题和叙事、大尺幅、大景观,并运用最新打印技术、多种输出材料,结合精心设计的展陈方式,使这次的展览形式与主体交相辉映,营造出真实、细腻、立体的视觉体验,更加有力地传递出大国重器的风范与气势。
 
  (省摄影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