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志愿者服务成果展演 五百名少儿“阳光下起舞”

发布时间:2015-01-31 来源:河南文艺网 人气:1658
  11月2日,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来自全省各地的五百多名孩子登台参加“阳光下起舞”少儿舞蹈美育工程暨志愿者服务成果展演,共演出15支精彩纷呈、充满了天真与童趣的舞蹈。展演分为“舞出美丽的心情”“舞出生活的精彩”“舞出花季的梦想”三个篇章,绚丽缤纷的舞蹈表达了孩子们五彩斑斓的梦想,展现了我省广大舞蹈志愿者的服务成果。
  
  展演活动由河南省文联主办,河南电视台、河南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省文联党组书记吴长忠、省文联副主席苗树群、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舞蹈家协会主席王天虹、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副处长张邨、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兰出席了活动。
  
  展演现场,吴长忠向志愿者授予了“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舞蹈志愿者”的大旗,志愿者代表曹尔瑞老师接过旗帜,也接过了全省的舞蹈艺术家将肩负的历史使命:坚持艺术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服务作为文艺工作者的天职,努力创作生产更多传播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审美追求,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有机统一的优秀作品。
  
  (省舞蹈家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