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旭豪

关旭豪,1970年参加工作,现任漯河市杂技团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漯河市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国家一级演员。 从事杂技艺术40多年来,在专业技术领域颇有一定造诣,曾先后上演过“皮吊”、“技巧”、“飞车”、“空中飞人”等大批杂技节目。并成功主持教练出“椅子顶”、“滚灯”、“转毯”、&…

详细介绍

        

关旭豪

     1970年参加工作,现任漯河市杂技团支部书记(副处级干部),中国杂技家协会理事,河南省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漯河市第三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国家一级演员。
      从事杂技艺术40多年来,在专业技术领域颇有一定造诣,曾先后上演过“皮吊”、“技巧”、“飞车”、“空中飞人”等大批杂技节目。并成功主持教练出“椅子顶”、“滚灯”、“转毯”、“空中飞人”、“三人钻筒”、“女子柔术”等节目。他所表演或教练的节目在国内各级赛事中屡获殊荣!由他持教的《三人钻筒》节目曾在法国巴黎世界杂技比赛中荣获金奖!《女子柔术》在荷兰第18届恩斯柯德国际马戏节杂技大赛中荣获“金小丑”奖,并带团巡演世界各地,从而也使其逐渐成为国内外杂技界知名的杂技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