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张建生

张建生,男,1952年5月出生,河南省濮阳县人。1971年参加工作,1984年8月入党,大专学历,国家二级作曲,中国杂协会员,中国音协会员,濮阳市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张建生同志四十多年来创作杂技乐曲200余首,多在国内外演出中使用,曾创作大型童话杂技剧《追寻太阳》的音乐。张建生同志的理论作品收获颇丰,有40篇之多,其中五、六篇曾在全国和省级比赛中获奖。其撰写的《濮阳杂技志》、《濮阳市杂技团史》等均已出版。剧《火魂》,其本人不仅为制作人,还是…

详细介绍

张建生

      男,1952年5月出生,河南省濮阳县人。1971年参加工作,1984年8月入党,大专学历,国家二级作曲,中国杂协会员,中国音协会员,濮阳市杂技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张建生同志四十多年来创作杂技乐曲200余首,多在国内外演出中使用,曾创作大型童话杂技剧《追寻太阳》的音乐。张建生同志的理论作品收获颇丰,有40篇之多,其中五、六篇曾在全国和省级比赛中获奖。其撰写的《濮阳杂技志》、《濮阳市杂技团史》等均已出版。
      剧《火魂》,其本人不仅为制作人,还是编剧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