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方斌

方斌,男,1957年4月出生,1970年至1974年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曾先后在解放军军乐团、洛阳市文化局、洛阳市文联工作工作,历任洛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洛阳市文联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第四、第五届副主席,现任洛阳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歌曲《归》获河南省第五届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歌曲《你是花的兄弟姐妹》获河南省第六届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歌曲《你是一面旗》获河南省第六届歌曲创作评比一等奖; 歌曲《你是花的兄弟姐妹》获第八届河南…

详细介绍

  

     方斌,男,1957年4月出生,1970年至1974年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曾先后在解放军军乐团、洛阳市文化局、洛阳市文联工作工作,历任洛阳市音乐家协会主席、洛阳市文联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第四、第五届副主席,现任洛阳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


      歌曲《归》获河南省第五届“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

      歌曲《你是花的兄弟姐妹》获河南省第六届“五个一工程”入选作品奖;
      歌曲《你是一面旗》获河南省第六届歌曲创作评比一等奖;
      歌曲《你是花的兄弟姐妹》获第八届河南省歌曲创作评比一等奖;
      文学作品集《美丽的谎言》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

    《凉水泡茶》由人民日报出版社出版。诗作十余首在全国各类大赛中获奖。